白玫瑰与六英镑.

“青梅煮酒論英雄,我有青梅,想當英雄。”

【祁炀】无题

*脑抽产物


*其实打死我也没想到会写《AWM》的文


*甜文,甜的齁嗓子


*我真的爱死小队长了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你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。”


微博一经发出,在网上扬起的轩然大波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三年之久,就是这个说长不长,说短不短的三年,HOG已经经历了太多,用网上的话来说,就是“大起大落落落落起起落”。


是啊,自从祁醉退休,到“帝国狼犬”的于炀接任了队长一职,就遭到了社会的舆论,战队的打压,投资商的撤资等等。


有的人对于炀的到来不断质疑,辱骂,带节奏;贺小旭从“王牌经纪人”变成了人人辱骂的“绵羊”;卜那那的图被p成各种丑照,次次夺得热搜榜首,也成为他们的嘲笑对象;老凯和赖华也因为战队而遭到了大批黑粉的辱骂和嘲讽。


所有人都在祁神的退役阴影下活的都不容易,甚至外界一度觉得,就连祁醉都要放弃他曾经待了许多年头的战队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“这一天天播的都是什么,带节奏的也不知道祁醉的人品就在那里胡乱说话。”贺小旭感到一个头两个大,眼睛气的都可以直冒光了。


“网上喷子多,还不如平心静气打游戏。”老凯捧着海鲜捞饭坐在电竞椅上慢吞吞的吃着,毕竟也是老牌队员,对于网上的舆论不生气都不会有人信。


卜那那还在网上用小号和黑粉打的你来我往,电竞选手的手速加上熟练的词句,让他的手指在每个字母键上停留不过半秒,一边听着他们的话一边开口问了一句。


“祁老板和小队长呢?怎么没看见他们。”


卜那那的话很快得到了刚来训练室里赖华的回应。


“祁醉在楼上休息,说是最近考虑资金问题有些累,于炀...上午说要去外面取包裹,到现在也没有回来。”


“嗯?小队长不回来能去哪?上外面乱玩根本不可能。”卜那那如是说道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于炀在跑。


于炀躲进了一个小巷,气喘吁吁的蹲在地上,他感觉有些呼吸困难。


祁醉的“粉丝”在街上看见了捧着包裹的于炀,并当街认出他,拿起于炀手里捧着的沙拉酱包裹向他的脑袋砸去。


至于为什么于炀没有还手,一是因为于炀是队长,是HOG的门面,二是因为那孩子看这就没有过十五岁,面对着他的攻势,于炀只能咬牙离开那里,却没想到那个人对他穷追不舍,把于炀逼到了小巷。


于炀烦躁的揉了揉被汗水浸湿的头发,想拿出手机看看时间,却没想到手机在奔跑的过程中被甩掉在街头,他感到有些慌乱。


但是手机上了锁,应该不会被他乱用。于炀想到这里松了口气,也不禁握紧了拳头。


是战队让自己收了牵连吗?当然不是,肯定是因为自己做队长不够优秀吧,HOG的好成绩逐渐减少,一切都是从自己接替了队长开始,是自己的错吧。


于炀摇了摇脑袋,不再细想这件事。


于是他看到了被甩到墙上的点点血迹,有些呆愣。他抬手去摸,流血了,而且于炀觉得眼前开始发黑。


他需要、也想现在回到HOG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让我给看AWM的书友磕个头,先码这点,我看看有没有下文了还。


评论(1)